默岭

热爱各种有趣的设定。

【韩叶】花纹症
梗源如图。

01.

“嘶……”灼痛感从尾椎蔓延全身,手指的连击操作一个停顿,竞技场界面里的拳法家顿时被人逮住破绽一套连击下来血线直接归零,看着频道里叶修,这时候还是叶秋挑衅的言语,也不生气,随手扣下一行字就退了竞技场。

韩文清看着电脑屏幕琢磨着是不是去医院看看,应该是长期久坐导致的腰椎疾病吧?马上就是第四赛季决赛了,总不能被这个影响了。决赛场上一点失误都不能有。看了眼电脑右下方的时间,不过四点,顺手拿了衣服出门去医院。

叶修看着屏幕上那行“有事,先下了”心情有点微妙,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这两天放假,他基本早上六点多才睡的,下午三点出头就被屋里的座机叫醒陪韩文清来一把竞技场,躺在床上垂死挣扎了半天,还是扔下睡觉起床,他都快被自己感动了。
结果没打两盘,韩文清先走了?伸手握拳敲了敲后背退了游戏站起来,躺床上了望着天花板数了半天羊一点睡意都没有,最后还是回去趴在电脑前头开了游戏准备再打一盘竞技场。

02.

没病。

韩文清想着那医生的话和拍下来的X光片,也想这么相信,但是尾椎骨的灼痛确确实实一直存在啊。但是各项检查做下来依旧没什么问题,一切指标都很正常,最后医生也没办法了,只能猜测说是不是这两天磕在哪里了,让他回家先等着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发展,之后如果稍有病重就直接到医院来。

一直到决赛结束,韩文清尾椎那一片的灼痛也没有消失,甚至在周围有扩散的感觉。庆功宴结束后,韩文清喝了点酒脑子有些晕乎乎的,表面上没什么问题,还是那个稳重如山的韩队长,其实脑子已经有点转不过弯了。虽然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但这次毕竟赢了也都稍微放开了点,虽然喝酒但也喝的不多,当然,对于这群平时基本不碰酒的职业选手来说,基本都是一杯倒的量,还是啤酒。

回酒店的路上碰见了叶秋,尾椎的痛感更强烈了,眯着眼睛应付着叶秋的调侃说了几句,没看出他输了比赛有多难受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又担心他憋在心里不说出来难受。想了半天憋出来几句安慰的话,大意就是不要在乎一次的失礼,不要因为这个一蹶不振。

03.

回到酒店之后脑子不清不楚的韩队长趴在床上,酒精上头之后他反而有点睡不着了,尾椎的灼痛忍一忍虽然不影响日常,但还是很烦人啊…

鬼使神差的握着手机撩起衣服拍了张自己尾椎的照片,模糊不清的脑子本来还在嘲笑自己神经病。然后在看见照片的一瞬间酒彻底醒了,盯着照片然后再次认真的拍了一张下来。

照片里尾椎附近长着或者说纹着几枝树枝,深褐色遒劲的枝干非常有质感,甚至不仔细看的话会误以为这是真的。可他的印象里完全没去纹过纹身,下意识看了眼时间,这个时候去医院有些迟了。酒彻底醒了,捋了下思维索性开了电脑打算上网看看有没有类似的信息。

找到了……输入关键词搜索信息后出现的内容实在让他高兴不起来。

花纹症……解法是,暗恋的人亲吻尾椎

韩文清愣愣的看着屏幕上的字,眼里尽是苦涩,这份感情他怎么敢说出来呢?如果能说出来的话,他早就去告白了。这个社会很难容得下异类,更何况叶秋那样的人,本来就值得最好的。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原来他喜欢这个样子的花啊。

整个人倒回到床里盯着天花板,脑海里慢慢浮现出那个人的身影。清秀带着点雅致的长相,得到冠军时的开心和锐气,眉目间的得意,失败时的不在意,牙尖嘴利总是让人气的咬牙,但也轻而易举的会被他所吸引,他有这个能力。抬起手手遮在眼睛上,韩文清想,等死算了。

04.

叶修在酒店里窝着,失去冠军对他来说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在这种时刻他应该难受的不行,他也能感觉到Q市在为他们欢呼,失败者的感受品尝的他舌根都是苦涩的。想到韩文清之前对他的安慰,平时一定不经常安慰别人。果然时候喝醉了,只是身上的酒味也不重,也是一杯倒吗?不过喝醉了的反应倒是好玩。

扭过身子撩起衣服看着自己腰侧蔓延的花枝,玫瑰花。自从一年前这玩意儿在身上出现的时候,脑子里浮现的第一个不是不治之症而是没想到韩文清喜欢的花,是玫瑰啊。即使不是第一次想起来,可是脑补那家伙和玫瑰在一块总感觉不和谐的让人想笑。放下衣服扑在床上,半个后背的灼痛感都在提醒他去表白吧,那怕只是让他帮个忙也好,总好过忍受着一天天的灼痛等死。

翻个身看着天花板,他向来是有了目标就要行动的类型,属于他的就一定是他的,从来不怕会失败。只是,他不确定韩文清是不是属于他的,他也不敢随意介入韩文清的人生,一旦毁了就再也回不了头了。万一人家是个钢铁直男呢?而且韩文清看起来也的确是个钢铁直男。

“啊……爱情这玩意儿真是麻烦,还是游戏来的实在”叶修爬起来开了电脑,准备来一盘竞技场再去睡觉。大不了死前去表个白好了,就算死了也让他记一辈子。

到时候再说吧……

05.

叶修第一次退役的时候韩文清虽然很气叶修竟然这么早就离开这个舞台,但是那个时候冷静下来之后也想过去跟叶修表白,反正就算失败了叶修也退役了,大不了以后江湖不见。

打开QQ后,职业群里闹腾的不行,黄少天刷了整个群的“叶秋”,韩文清不抱希望的打开列表点了那个灰色的头像,敲出来字发过去等叶修上线的时候回给自己。

韩文清:
退役这么大的事不提前给大家打个招呼?

结果话打出来还是在气叶修提前退役,正准备敲下来之后的话的时候发现叶修给自己回话了,想想看也是,叶修常年隐身

叶修:
哈哈哈也就是突然的事儿

韩文清:
现在在哪儿?

叶修:
·嗯?
·还在H市,嘉世对面

韩文清:
嘉世对面?在做什么?

叶修:
…………网管

叶修都做好承受起韩文清一顿好骂的勇气了,结果韩文清一句话没说直接下线了?

韩文清:
到了我给你信息

直接过来啊,叶修看着屏幕上那一行字心里闷闷的,本来不打算告诉联盟里的,可韩文清问他就说,上辈子的冤家吧。联盟里知道他行踪的没几个人,偏偏就告诉了韩文清,什么事儿啊这是,不要太多牵扯才是王道吧。

韩文清到的时候H市的的雪还在纷纷扬扬的飘着,周遭行人急急匆匆的走过街头,也没人注意到韩文清。韩文清慢慢走在路上,思索着之后要说的话,果然还是要先骂一顿再说。

站在嘉世俱乐部对面的街上掏出手机给叶修发了消息。没过一会儿就看见叶修从不远处的网吧里晃出来,再走过来。

网管

一路上安慰自己的话全扔在风里,可偏偏一句话也骂不出来,要是不知道嘉世的情况他还可以痛痛快快地骂叶修一顿,可就是知道才更心疼这个人,心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嘉世不要你是嘉世没眼光,之后你打算怎么办?”韩文清挤出来一句安慰,自己听着也不是个事儿,索性把自己要说的话一次性问出来。

叶修听着他的话倒是有点想笑,他一直很喜欢韩文清的安慰,那种安慰法特别笨拙,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话,但是就像是一头大熊,你冷的时候恨不得把熊皮扒下来给你。笨拙但是真诚。

“继续当我的网管,等过段时间拉大旗再回联盟,再拿它一个冠军”说着简单,但只要是联盟圈内人都知道这愿望有多难,更何况韩文清还算是少数知道叶修拿那么点工资的人。可就是联盟圈内人才知道,他没法进别的队,最起码豪门难进,霸图,微草,蓝雨的核心已经定下来,没人会为了叶修一个打不了两年的选手动自己的核心。至于稍次的队伍,叶修说的冠军,很难拿下……

“那…祝你好运”韩文清一把把叶修拥在怀里,明明心疼却一点忙也帮不上,把表白的话咽回肚子里。算了,再等等吧,反正短期之内死不了人,让他折腾去吧,大不了等自己退役好了,估计也没几年了。

“有事找我,能帮忙的我一定帮”帮不了的想办法,不过后面一句韩文清没说出来,不一定能做到的事还是少承诺的好。

“好好好,你看要不让霸气雄图给我留几个野图boss?”叶修笑着调侃,掩盖一下之前突然被抱住的慌乱,明明知道韩文清就是兄弟间抱一下而已,心还是乱了,什么事儿啊这是。

“不行”韩文清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不知道为什么,陈果敏锐的发现,那天叶修的心情相当不错,具体表现在打副本的时候很卖力,抢boss的时候嘲讽的话少了一些。

06.

对于联盟选手来说生活还是比较充实的,训练,打比赛,训练,放假,训练,打比赛,放假。在这样的生活节奏下,时间过得倒是很快。

选手们在联盟里争夺冠军,叶修在网游里呼风唤雨搅得上下不得安宁,之后又在挑战赛里掀起一片血雨腥风。

不过总的来说,叶修带领的队伍还是踏入了联盟职业队的行列。
转眼就是第十赛季。

韩文清地一百八十多次想暴打叶修一顿就是在背后蓝花楹的花期,后背上花纹的灼痛虽然适应了之后并不影响什么,甚至连比赛的时候都不会出现差错,但是一年两次的花期实在是坑人。

知道背后是什么花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知道叶修喜欢什么花就行了,第五赛季韩文清就搞明白了这个问题。这种问题韩文清当然是直接问的了,

当然,是在真心话大冒险的前提下问的,毕竟联盟夏休期有一堆闲来无事喜欢玩游戏解闷的选手,对,打头阵的就是黄少天张佳乐一众。

蓝花楹,从网上的图片来看是很好看的花,一大片一大片的蓝色花朵开在枝头,的确非常漂亮,发现叶修喜欢这种类型的花的时候韩文清只能沉默。一年两期,一期俩月。

后背上的花纹结成树枝的样子蔓延至前胸,双腿上也缠绕着花枝只是暂时还没有覆满而已。按照网上的说法,花纹覆盖全身的时候化作花朵消失,挺浪漫的死法,韩队长很不负责的想着。

托这一身花纹,这两年无论天冷天热长裤长袖没法离身,夏天不打比赛不训练的时候索性在屋里打一天的荣耀。

第十赛季的结局,叶修带领的草根队伍拿下了冠军算是一匹黑马,随之而来的就是叶修退役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韩文清不知道是该开心好还是惋惜好。

找叶修问清楚了地址,订了机票就直飞B市。

韩文清还是当年的想法,成了就成,不成的话,等死。

07.

“哟,老韩,我都退役了还来找我有事儿?忘不了昔日宿敌?打算再续前缘?”叶修站在机场看着过来的韩文清,没个正行的调侃,嘴里叼着根没点的烟。

“没,有点事儿找你”韩文清没理会他的调侃,“找个没人的地方?”
叶修看着韩文清一脸正经的样子,实在想不出来退役了之后韩文清有什么事儿找自己,而且这么神神秘秘的总感觉有阴谋啊。

欠钱?不可能啊。叙旧?这一脸黑社会实在看不出来叙旧的气氛…

难道是黄少天新的真心话大冒险?有可能。还专门坐飞机过来?大阴谋!

一方面叶修在心里敲定了答案之后准备随时提防韩文清说出什么奇怪的话,准备直接开车把韩文清带回自己在外的公寓,大庭广众之下丢人……

叶修光是脑补就没法接受,这么尬的事情,实在难以接受。

另一方面韩文清自觉做好了表白前的准备并且准备好了叶修各种回答的说辞,此刻正在脑海里进行模拟演练。
于是,车里陷入诡异的沉默……

而且这种沉默一直到叶修进家门前尚未有所缓解。

“老韩,喝什么吗?可乐,咖啡,果汁之类的”叶修站在厨房门口问,当然手里非常没有诚意的拿着杯子准备去饮水机接水。

“水就行了”

“那真是太好了,我家正好没那些饮料”

……那你刚才为什么问?

“叶修,我要告诉你一件事”等叶修坐在沙发上之后,韩文清一脸严肃的跟叶修说。

来了!来了!叶修保持处变不惊的状态,心里怒吼道,并且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无论韩文清做出任何惊人行为,如何的语不惊人死不休,都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

“我喜欢你”韩文清说,想了想又补充道“很久了”

“啊哈哈哈,这样啊……”叶修嘴比脑子快,当反应过来韩文清说了什么的时候,CPU运转过度整个脑子都不好使了。

“老韩,别开玩笑啊……就算是真心话大冒险也别这么玩我啊,你这个杀伤力有点大”叶修在心里把出这个惩罚的在心里鞭尸一百次之后调整了自己当机的状态才回韩文清的话。

“没骗你,是真的,不是真心话大冒险”韩文清还是一脸严肃,一双眼睛坚定至极不像是骗人的,丝毫看不出任何情绪,殊不知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联盟欠你一个奥斯卡,韩队。
不会吧…

叶修看着韩文清那张钢铁直男的严肃脸,首次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人了…
果然看人还是要王大眼来。

既然是真的当然要答应了!大不了如果被骗了就说自己是反套路好了。其实以韩文清的人品来说,这绝对是真的啊。

“嗯,我也是”叶修竭力装出冷静淡定的样子答应下来,总觉得心里已经放了烟花,还是一箱一箱放的。
这么简单就搞定了?韩文清觉得这个世界有点梦幻。

在经过了多重试探之后韩文清终于确定了这个世界是真实的而不是梦幻世界。

在搞清楚了,双方都喜欢对方很久了,在这件事上陷入了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的懊悔中。

尤其是看到对方身上的花纹后,除了心疼之外,还有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告白的蛋疼。

果然人生总是起落落落落落起的啊……

08.

“说起来,你这个是什么时候长上的?”叶修状似无意的随口问道,一边把唇压上尾椎骨的位置,吻上那片覆满了花枝纹路的皮肤。

“嘶……”韩文清没空回答他的问题,半身的花纹突然抽离的疼痛令人难以忍受,随着这种疼痛的消失,一直以来的灼痛感也消失殆尽。

“换我来吧”韩文清爬起来看着叶修后背上洋洋洒洒一大片的花纹,倒是比自己的轻多了。

叶修依言趴下,心里还是在琢磨韩文清到底什么时候看上的自己,要早知道也不用忍这么多年的疼了。

当然,这个问题总归是不会有答案的……

因为,暗恋对方那么多年还不表白,不管什么原因,总感觉会被嘲笑很久很久啊。无论是叶修还是韩文清都这么觉得。

——————————————
拉线,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努力让废话少一点结果还是很多的样子。
韩队身上的是蓝花楹,叶神身上的是玫瑰。
身上的花是对方喜欢的花。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