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岭

热爱各种有趣的设定。

【单向暗恋】

有点ooc…

“夜斗,不觉得不公平吗。”雪音坐在草坪上看着下面几乎静止的河水突然开口,语调平和,就像是下面几乎静止的河水一样。

“啊?”夜斗明显不在状态,自从上次自己无故离开之后雪音的态度一直不是很好,心口也总是时时难受,问他的结果也只是一句“我会管好自己的,不会再让你受伤的”只是做错事的是自己,而且工作上雪音也没什么问题,只能期待着时间解决一切了。这次突然这么一问着实把夜斗问懵了。

雪音站起来从自己刚才坐的位置走到夜斗身边的位置坐下,低头看着这个坐没坐相胳膊撑在身后微微仰头看着他的神明,心底被不轻不重的撞了一下。

“我有什么痛苦也好,难受也好,作为主人的你总会感受到,可是你的痛苦与难受只要你肯藏起来,我就一点也不会知道”雪音正视着他,颜色漂亮的眼瞳里倒映着神明的影子,只是他眼里也只是那双眼。雪音一直觉得夜斗的眼睛好看极了,澄澈却没法看到底,就像他这个神一样,那是一种很独特的色泽,属于神的颜色。

其实也说不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想要成为他的道标时开始,也许是成为他的祝器时开始,也许是更早,等到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这份感情深深地烙在心底。潜移默化之间就逐渐的喜欢上了,没有任何缘由的喜欢上了这个看着脱线的二流神明,连自己都为自己可惜,但不管怎么样还是喜欢这个神,那怕对方不会喜欢自己。
神就是神,善恶由人类来定,神怎么会有爱这样的情感呢。

“这样啊,我就知道”夜斗明显松了一口气,之前发生的事情吓到他了啊,这是来撒娇了吗?伸手揉揉他的脑袋,眼神温柔而坚定“下次不会了。”

猝不及防一记摸头杀彻底击沉了雪音,脸颊上飘起绯红,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还没等他开口再说些什么夜斗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了。

“是是!外送神明夜斗为您服务!”夜斗接起电话一副兴奋的样子,蹦哒着甚至到了离原来的位置几步远的地方“好的,马上就到!”
夜斗哼着小曲儿放下电话,回头看着雪音,露出灿烂的笑容,“走啦雪音,有委托送上门了。”

“知道了!”雪音看着他笑着也跟着笑,我还在多想些什么?只要在他身边就好了啊。不管怎么样,夜斗,我会保护好你的,倾尽一切。










稍微,有点奇怪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