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岭

热爱各种有趣的设定。

日光

一个爱与背叛的故事…瞎扯

有美好就有腐朽,最美好的洁白之后是最腐朽的黑暗。

上等人类的高傲,上等社会的美妙背后是下等人类的悲歌。生为下等人,一生无法离开猪圈一样的生活环境,仅仅能够维持温饱,他们是社会的老鼠,只配生活在肮脏腐朽的世界。偶尔运气好离开这里面对的也是无数的嘲讽谩骂,上等人的社会中也只会将一切粉饰太平,可背地里的行径和下等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这里是下等人生活的地方中最肮脏的地方,腐朽恶臭的味道充斥着这里的每一寸空气。

「不会有人来的」

「这里不是你的家吗?」

「你将在这里腐朽」

女人的声音温柔的响起在耳边,这个声音,昨天还在问我要不要吃冰淇淋,还在提醒我要按时吃药,然后转眼间就被背叛,真实而难受的感觉。
黏腻的触感环绕着周身,四肢身体的疼痛不断灼烧着大脑的神经,痛的我想要尖叫,可喉咙却痛的喊不出一丝声音。腐烂的气味混合着血腥味弥散在鼻尖引得我想呕吐,眼前的世界模模糊糊,我最讨厌的看不清的世界。现在唯一能看清只有鲜艳的红色,我最讨厌的红色。

“咳……”喉管涌上血液,随便吐在一边,我从来不介意表现自己的脆弱,也不会有人介意我的脆弱,反正受再重的伤只要她需要,我就会再次爬起来。只是我没有站起来的理由了啊。或许,我这样的人就适合腐朽在烂泥里,生在烂泥里,就会死在烂泥。

闭上眼睛阻隔那个模糊的世界,静静地等待着生命从自己的身体里流逝。黑暗越来越浓重,我却无端想起了那个毁了我的人,听说人死前想到的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这样说起来也不算错,遇见她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梦。

我模模糊糊的看着面前拿着刀子魁梧高大的男人,试着动动自己的胳膊,没有力气了,而且我也不想反抗了。我扯出了个笑容,死的好看点嘛。我知道自己会被这个男人杀死,说不定死前还会受到点侮辱?不过,无所谓了,活着也没什么意思。

“放开她!”一个好听的声音吸引住了我,虽然看不清楚她的样子,只是觉得漂亮。那头美丽金色的长发在这样肮脏的地方也像是太阳一样,我抬头看着她。

她的身后是各式各样的镁光灯,刺目的灯光下我却舍不得眨眼。即使没有踏入这样肮脏的小巷,仆人也已经执行她的命令,拉开挡在我身前的男人,可我不在乎了。那是我第一次在这个肮脏的世界中看到了光芒,之前我不相信这里的那些愚蠢的人类信仰所谓的神明,没有那种东西!只是这一刻,我想要去信仰些什么了。

她是那样的高傲和美丽,完全不属于这个肮脏的地方,既然她不属于这样肮脏的世界,那么我就爬到她所在的世界吧。

我看着她在仆人的陪同下一步步走远,然后离开我的视线。她是上等人,是我不可奢望的日光。不可抑制的狂喜蔓延在我的心头,我止不住的狂笑,像是一个疯子一样。

不像个猪猡一样活下去的理由,我找到了呢。

或许我本来就是个疯子,所以我才能如此疯狂。

我已经记不清我是怎么爬到上等人的世界的了,一切上不得台面,上的了台面的手段我都用过,被人追杀过,也谋杀过别人,陷害是最常用的手段,下过毒药,也救过人,收拢过人心。至于色诱……除了眼睛不太方便以外,我还是自信自己的容貌的。我从来不知道,杀人是这么简单一件事。鲜血一遍遍浸染着我模糊不清的世界,模糊与不模糊的边界已经消失了,只是那个如同日光一样的身影依旧在我眼前浮现。

为了她,什么做不了了呢?

成为上等人的那天,我见到了她,这次我看清她了,和我想象中一样的美丽,如同日光一样的女孩,带着笑容接待了我。我想要站在她的身边,即使是作为侍女,即使作为棋子。我知道她会同意的,她需要我,否则她这样的人物就不会与我在这里聊天。

我为她斩平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阻碍,杀人我已经是老本行了,我不在乎我的世界再被染上多少鲜血,我只在乎她会不会被染上鲜血,这些肮脏的事情由我来做就好,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为她收拢人心,若是实在无法收拢,威逼利诱总有一个是管用的,实在不行伪造一个杀局,杀了就是。开始有人明白了这些事情背后的主控者,无数追杀接踵而来,无所谓,只要她不会受到伤害,我怎样都行,受多少伤都无所谓。

前行道路上的一切都被我铲平,她需要做的就是成为这个社会,这个世界的王。她的要求我都会一一满足,哪怕是要了我的命。

“我甘愿做你的武器”我这样对她说,如愿以偿的,我看到了她脸上的笑容,我低头在她的发上落下一吻。

她成了女王,我就是最大的绊脚石了,铲除我是必须的。他们偷换了我的药物,我只能拖着病体去问问她,至于路上的棍棒和拦路的人,都不在我的考虑之内,所以按照惯例,拦路者,杀。只是这些人让我受得伤也很重,我一直在想,用得着这么麻烦吗?让我离开,甚至杀死我,只要她对我说一声“我不需要你了”或者“你威胁到了我”我就会心甘情愿的献上自己的性命。

对她的感情,就像是一株毒草,根茎慢慢扎入我的心里,然后长出毒叶杀死妄图采摘这朵花的人,而美丽脆弱的花朵只为她开放。

从回忆中挣扎出来,我慢慢睁开眼睛,眼前还是一片混沌的黑暗。我觉得我的人生还是不错的,我领略了无数下等人一生也无法看到的,财富与荣耀。我和我最爱的人见识过纸醉金迷,灯红酒绿。我可以触碰我最爱的人,抚摸她,亲吻她。这是我最大的幸运,那抹高高在上阳光曾经停留在我身边。我慢慢转头看着一个方向,我知道她在,正如我了解她,她也了解我。只要她在这里,我就会慢慢去死,不会妄图反抗,其实真的不用的,十几年前我就已经死了,活到现在只是因为她。

我冲着那个方向露出一个笑容,浅淡的微笑,温柔的,缱绻的。一双眼虽然模糊却蓄满了深情与泪水,这样……无论过去多少年,你依旧记得我的样子,记得我曾经深情的爱过你。

我了解您,我的陛下,从今往后,您将再也忘不
掉我,午夜梦回您也只会梦到我。

我死了,可我还活在您心里。

您可以在心里杀死我吗?

晚安了,我的……

评论

热度(3)